close
 在前幾天PG生日,我依照前年的約定,送了一個8吋的蛋糕給她

蛋糕店是我在ptt上面看到有人推才知道的,

而且因為NTU旁邊那一間蛋糕店雖然視覺上面可以給它打高分,

但是真的是實在是太貴了,光光6吋就已經700多元

我想她應該不會覺得這樣妥當吧,雖然蛋糕價值不菲

而我也覺得她在我的地位沒有到VIP的程度,就此作罷


過程沒有很順利,但是總之還是拿到蛋糕了(沒有想到會塞車,下車的時候才發現離目的地來有兩個公車站的距離)

也幸好老闆娘說雖然已經過了下班時間,但是因為有訂單,所以會忙到比較晚,叫我別急....

http://www.kccake.com.tw/Main.aspx


蛋糕真的很好吃耶~~而且也恰到好處的甜,沒有膩的感覺

可能我一年中頂多只有一次可以跟她一起過這樣長的時間吧

其他時間,....沒有多大的意願找,畢竟相處久了也會膩吧,不管是多熟的人

唉~~她媽媽一直說她女兒怎樣不長進.....

雖然我聽的還滿不耐煩的,但是那也是身為父母的'應有的'擔心

擔心自己的小孩沒有出人頭地,擔心自己的小孩因為成績不好而......

家長有理由急,他們也關心小孩的目前的情況,雖然已經20多歲

想當年念延平的時候,我爸媽因為我當時成績不好,當了物理和英文(我每學期幾乎都會被當這兩科)

就自認覺得很羞愧就不想參加家長會,說因為我而丟臉,還叫我跟老師說因為他們不來的原因.....

當時真的是非常的不爽

然後我因為考大學的時候因為物理化學爆掉,不得已之下填了全NCU的科系,最後也慶幸成為NCU的學生

NCU土木系,對我來說其實是滿難適應的,因為我因為被灌輸了'土木系就是爛'的思想

我對很多領域都有興趣,但是我很難向自己解釋,而且家長還反而很關心的希望我可以在土木系裡面安安穩穩的過.....

(................................................   請   看   下   一   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