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dexter聊得實在是太投入了,

沒有想到抬頭看時間的時候就已經12:02了,連忙連走到跑的到公館站.....

結果到了站,發現跑馬燈顯治著到淡水的捷運-----已經開走了~~~~~~

不得已之下打電話給我爸,.......

電話沒有開機~!!

在加上沒有自行車停在NTU裡面或是附近,同學學長都回去了........

我只好   走    路      回     去


我就這樣走了兩個小時,雖然滿累的,但是我頁不希望還要請同學載我回去

這樣的人情還挺難還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