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不做夢的我,不知道為何在昨天做了一個怪夢,而且情境滿不好的....

***************夢與實際生活分隔點*****************
註冊之後,我發現系上安排兩項考試,

感覺好像是一般的國中生那一種考選擇題的那一種考試

我參加了,但是由於實在是睡不好,整個感覺超差的,

但是聽說若是考不好的話,好像會有不好的下場,

聽學長說以後在HSIEH實驗適中會很不好過,

整天都會被HSIEH盯著...

因為這一個原因,我想也為了面子,所以我就只好硬著頭皮去應考.

雖然我覺得還是沒有很清醒,一邊作答一邊打瞌睡,但是我想那應該是考題不是算很難

抱持著要作不做的思想,就勉強的將大部分的題目做完....

(雖然簡單,但是因為實在是太想睡了,我依稀記得我快要達玩的時候就忍不住趴下去了)

我被一陣的吵雜聲吵醒,我發現滂邊多了很多人,而且我已經不再教室裡了,而是在校園左手邊的山坡上

"我怎麼會在這裡?"而且更令人驚訝的是,校門口以及山坡都已經著火了,我發現我手上還握著一隻火把

我發現,恩,是我放的火.......心情從驚訝到恐慌,又立刻轉變成為氣憤,滿滿報復的心情

我知道了,為何我會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我和HSIEH吵了起來


我明明就有算是認真的將試題做了一段落,雖然我最後還是趴下來睡了,但是我覺得我有盡到責任,

但是教授氣沖沖的說,我根本就沒有寫任何試題,不尊重考生,不尊重學校.....等等一堆我聽起來很厭煩的話

但是我直覺的認為我有來到試場來考試,我根本就不會錯過這樣重要的事情,不可能不尊重NTU

教授一定是在說謊......

但是,隨著火勢的蔓延(現實生活中,NTU旁邊是沒有山坡的,請各位注意),我內心反而逐漸的鎮定下來

我想,難道我當實做的事情全部都是我想像的,甚至我慢慢的想起來,我好像,   好像根本就沒有寫那一張試卷!

我想起來了,問題漸漸明朗

但是我只記得,我在拿到試卷的時候,我只認為考題不難寫,但是因為當時睡意很重,.......

以下的事情都忘記了......


我該怎麼辦呢.....一股恐懼感就這樣產生.....

***************夢與實際生活分隔點,重新回到現實生活*****************

很故事吧........請用"夢的解析"說明我目前的心境和淺意識中想表達的一切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