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經過YS一番的思考,都怪因為KLG的客服實在是挺機車了
他說我們不能隨我們的意見訂位在哪一段時間,只能選擇11:30或是13:30
....

怎麼辦呢?我們都已經跟同學說中午參加,所以在不得不的情況之下只好選擇在11:30
而且聽說只能吃兩個小時耶~~賺錢多也不能這樣子吧...

昨天YS很認真的就這樣一個一個打電話給每一位可以聯絡到的同學耶~~
沒有想到YS一起勁就變成另個人嚕~~還說自己懶  (哪有)
不過本來想說在11:30集合,最後乾脆改成11:20集合
YS大姐卻說"我聯絡YT和SY,剩下的我懶得聯絡了,就交給你了".......囧
我想說發個簡訊有那樣困難嗎?用群組就行了....

沒差!YS大姐說變就變,但是也變得太快了一點吧


話說YS說不要在簡訊中打說是她的主意要舉辦同學會,因為她說
我記得我小時候沒有很受歡迎

囧~~又在那裡謙虛,想當年誰曾經當上我們班的班長....
我當時最高的職位是副民政股長耶~~
我比她沒有名氣多了,想比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