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是從昨天,一整天都待在實驗室
因為今天早上有腳踏車的拍賣,在NTU的水源校區
7:30領號碼牌,8:00開始拍賣
其實也是一票人進去,挑自己想要的車,然後牽出來,最後付費和稍微的維修
一次大約20位同學進去挑車

我原本是4:30起床,到那裡的時候是5:10,結果~~~
我最後竟然排到141號~~我到那裡才發現
那裡已經有一整排的人躺在那裡了......||||
難道5點多有算晚嗎?


題外話,話說我看我大學的同學WG閒聊的時候,
有一位女同學說因為第3節她的課要點名,希望可以和他換
就跟她換了......
我想說不必那樣care
反正可以拿到腳踏車就好了,只是不要太糟就行
結果她也未免也太晚來了,籤竟然是280.......
同學~~做事情之前要知道要如何拿捏....
雖然我覺得若是有要緊的事情的話,認識的人都沒有辦法幫忙的話
我覺得那才是最後一招,很不得以的做法
若是我的話我早就捨棄排隊了~~
畢竟我很不希望求於人,更何況是陌生人



另外,今天又是一項大喜的日子,
那就是我C類獎學金已經中簽了~~~
因為參加的同學很多,所以就使用抽籤的方式

在C類獎學金中,有很多項空缺的工作,參加者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一項,
若是只有他選擇那一項工作沒有別人填的話,那他就自動中簽
若是經過收集之後有其他同學也有填這一項目的話就要進行抽籤
我想我很幸運,至少我中簽了,所以我一個月又有多了5000NT
97學年度 C類研究生助學金工作一覽表

所以我想明年的春季電腦展,應該可以買到很好的NB吧
13.1吋或是14吋的我都會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