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颱風天,應該也算是休息的最後一天
在上一篇也提到了,我很無聊的逛汪踢版...
丟水球和回水球.....

有一位帳號叫做﹍﹍﹍的女生丟我
(帳號一方面我不能公佈,另一方面我忘了........)
彼此聊得滿來的,她也說了一些有關她前男友的事情和....
後來因為我的電腦有參與我的實驗的關係,整個系統慢慢的
所以我就留下我的msn就下線了,只希望剛剛聊的東西可以繼續...
(從方才到現在都是又很特別的方式聊天....寄站內信,一整個囧,
她會不會因為想知道我IP而這樣做...管他的,也許是我想太多)

開機之後,她似乎先加了我的msn等我上線,彼此之間又聊了不算短的時間
應該有一兩個小時吧....我也看了她的blog,也對了她精心的佈置和看到她網誌的人氣
真是一整個佩服~~~

不過我沒有讓她知道我的無名和我其他的基本資料,除了我的IP.....那也是我不小心洩漏出去的
一直到了我要回去的時候
我還是和我對待其他網友一樣的方式對待他的msn帳號,面臨了刪除的命運
只不過我這一次跟我這位網友說了我準備要刪除她的帳號..
那是沒有辦法避免的

我想:
事情有起點就要有終點,我要離開的時候就是終點
不管是誰,聊得多開心,談的多愉快多深入....
終究沒有辦法逃離這一個結果
我說了: 因為之前有一位朋友(其實有兩位),我破例了留下e-mail,在要離開的時候
那一位朋友我本來都只當她可以繼續的聯絡,
寫信,寫e-mail,偶爾打電話給她聊天
看她的系的bbs,她的blog,她的照片,......
日久生情吧,我想,那一種不該發生的終究發生
我超過了界線
在她畢業典禮的前一天我去了她學校,
雖然達一天全台灣都不斷的下著雨
雖然她的學校是遠遠的中南部,我在北台灣
但是我還是瞞著父母偷偷地南下看她
我想我還沒有和她培養好默契,我始終想我發的e-mail她應該看得懂我真正要表達的是什麼
結果她那一天沒有在學校...
在準備搭上北上的火車時胎蟲她家裏打電話給我,說他在家裏,手機也沒有電了,
才會錯過這一次的暗示的邀約
我想我後來希望我可以盡快冷靜下來,
因為那已經遠遠超出我原本設定給我的界線,
我將她寄給我的信,物品,照片等都寄還給了她
我想當時應該有一點沮喪的感覺吧,畢竟當時那一種情況忘不了
.....

我想我不希望我還讓任何人超出這界線,特別是女生,
因為實在是也不希望和不忍心有難以預測的後續事情發生

我就這樣跟他說


他有一點激動,應該是很希望我聽聽她自己的想法的那一種語氣
他說有現實世界中的朋友和網路世界中的朋友,
我可以在這兩方面得到幫助,誰會知道自己哪時候需要幫助
這樣才會有人際關係間的發展,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沒有用處
....

她最後還是放棄了說服我,應該說是尊重我的決定

我刪了


她也刪了


她寄給我的站內信也刪了,完全沒有辦法再去回復了,
因為我剛剛試過可不可以找到通訊訊息的紀錄檔
因為我是用linux的,我找不到

就這樣讓她結束吧~~
我沒有辦法為妳而破例,

我孬,我不敢走出下一步
充滿未知的下一步
無法預期的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