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了國小的同學會,雖然沒有很多位同學來
畢竟大家都有各自的學業和事業要顧
但是令我很安慰的是
YJ和PS本來不確定會來的,
但是他們最後還抽空前來
真是令人感動....

PS變得好高喔~~真是有一點難適應本來差了一個頭
現在比我高了一點點....
他也變得穩重多了,呵,一副大學生的樣
完全認不得他了....XD
(他在古拉爵外面的時候遇到我,說,ㄟˊ我也是參加同學會的耶~~沒想到就是他)
他在一年前抽兵種抽到特獎 : 海軍陸戰隊   呵
聽他說每一天都要跑4 km
這應該就不在我驚訝的範圍中了,我以為每一天都要跑幾十公里的說....
他也變得很容易和人相處,真是個好現象

YJ畢業後在某公司上班,聽說她參加了衝風浪(我忘記是怎樣說了,反正她玩的是風浪板,有帆的)
星期假日都沒有什麼空作其他的事情,但畢竟她還是來了
在印象中他一直是那一種很﹍的大女生,
當時在和YS聯絡同學的時候,她和我都不怎樣敢打電話給她....雖然十多年了
結果我打電話過去的時候,我還挺驚訝的....看來我對她的印象可能要作一番徹底的更新了....XD

已經在失聯名單中的SY竟然聯絡上了,我還以為當時那一隻電話號碼是錯的
不過能聯絡上她真是高興,其實也應該說不論是哪一位失聯的同學又取得聯繫
都是值得慶幸的....

YJ和SY和YS都已經在上班嚕,
人壽內勤人員,會計人員,護士
我也好想加入上班的行列喔
我真是超想賺錢的~~~
雖然有可能那一種日子會過的很乏味...

YS(另一位)已經考上中醫師執照嚕~~真是恭喜她了
不知道她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反正能聊得機會多得是,我也不在意了

謝謝PG和YS分享她們的相片,讓我放到我的相簿中
我想不久之後我會有自己的相機吧,等C類和教授的錢發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