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就發現不對勁,喉嚨怪怪的...
沒有想到到了下午就病情整個加重,
又是惱人的流鼻涕..|||
但是也沒有辦法,還有實驗要做,就只好苦苦撐到要吃晚飯的時間回去
搭公車回去,一路上昏睡
竟然睡到過站(至少應該有四個站吧...>"<)
本來要在士林官邸下車,睡到大葉高島屋才下車....囧
第一次睡到過站.....只好就這樣走路回家,...
生病加走路,好累喲~~~

今天一早上又要給網友morning call
好在我昨天特早睡,十點半,
睡到自然醒,差不多就是要打電話給她的時候...

沒有想到call的二十多次....call到我臉的左半邊都有一點發燙..
(我手機頗爛,而且我沒有找到手機用耳麥...)
而且又不能被家人發現我正在call網友....
重點是對方是女的又是網友....
被發現一方面會被罵+質問....我可不想花多餘的心力去解釋
他們也不懂...

call了15分鐘...我有一點想要放棄了,為了不讓家人發現,
(因為那時段是家人用早餐的時間)
我就只好暫時放棄call她並和家人...
但是心裡還真的是七上八下....她曾經說不能遲到而且等等之類的事情
我要負責任!
吃飯之間我又找機會call她....沒有接
這次早餐吃的特別快,只用了15分鐘
這間隙我又回到我書房call她....應該又call了5通左右吧...

幸好正準備放棄的時候她終於接起來了....
謝天謝地~~~我差一點又成為罪人了
我在call的時候也在想是不是她將手機調成振動
或是手機不在她旁邊等等等的猜測,所以多打無益.....
還好,雖然晚了半小時.....(好像還滿多的)
她總算有回應了...

我本來想將她的手機(或是我的手機)call到沒電才罷休~~~
>> 差一點爆走=.=||
希望我那樣晚叫醒她不會影響到她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