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還要問他明天要不要叫她,
她說因為公司這星期五可以晚一點上班,我就不用叫她了
就這樣,又開啟了聊不完的話題....呵

真的,有人聊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她還不care說雖然已經和她聊幾次天了,
雖然這是第一次用msn聊天
(ptt水球聊天或是開廳聊天好麻煩耶~~)
我還是尊重她的選擇:還是選擇用我的分身帳號
她說:聊得來還是聊得來,聊不還就是聊不來,這和帳號是沒有關聯的
~~~~good~~~~我想這是最好的答案耶

看她那樣辛苦,昨天也才知道她不只兩頭燒....
原來是三頭燒

Hry辛苦了~~~
雖然妳說沒有多少動力唸書,懶懶的
還說自己老老的..... =.=
"不會呀~妳說妳老,那我呢.....?"

昨天,將很多沒有跟身旁的朋友或是同學說的話
等級應該是屬於☢☢☢☢ 級的
很多話都跟她說了,還有好多都是塵封已久的話(至少十多年吧)
我還有一點擔心她有沒有到達那權限
她會不會有其他遐想?
她會不會覺得我煩,將一些算是私事的事情跟一位素不相識的異性講
我只是自私的,一廂情願的想知道女生真正的想法~~
我想這也是我希望有gf的原因之一吧
有人聊心事,感受,築夢,.......

她覺得從情人變回朋友難
但是我卻覺得若是權限設定成為朋友
我想"朋友"應該沒有那樣大的權限和我共享種種吧
至少是相當的程度限制聊的課題吧

好想全力的照顧和關心別人喔~~
雖然有著種種的矛盾和掙扎....
(各位可能還記得我曾經po過的[自問]我至今沒有girlfriend的原因:自我心理層面的分析)
雖然眼前的這一位讓我燃起了那一股衝動

"潘朵拉之盒"我這樣跟她說
我擔心因為我想的不夠周全,沒有盡我的全部
去承擔未來
我不能給對方絕對的保證,我頂多只能欺騙著自己
盡量的給自己信心我絕對可以
又有誰會讓我做這危險又會傷害到雙方的實驗...
現在反而是希望她給我勇氣了.....


好愉快阿~~只不過快樂的時光過的好快呀
"23:45了
是時候回家了



"看妳有沒有能力將鬧鐘有更多的功能嚕~~全部都是妳的決定~~" "妳主宰~"

""

"you still have a choice~" "呵~~"

"謝謝"



妳想要有更多功能的鬧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