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guring Interfaces for the Cisco ASA 5505 Adaptive Security Appliance

這是一個防火牆的硬體,由大廠Cisco所製造的硬體防火牆
可以藉由程式輸入或是使用圖形化介面來控制硬體防火牆的規則,
讓特定的來源端允許或是拒絕進入內網,
同樣內網也可以藉由防火牆來控制並且限制目的端

其他很多功能像是可以建立
VPN
NAT
HTTP,HTTPS,FTP filtering
DHCP
Application inspection
Qos
OSPF RIP monitoring, authorication, routing process
......數不完

雖然有分圖形介面以及指令輸入,
但是可想而知指令輸入往往功能比前者強大很多
所以......該是我work hard的時候了.....

碩二的學長目前正在趕工reach report.....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為Lab做一些事情了....
以下是我要看的說明書.....XD

Configuring Interfaces for the Cisco ASA 5505 Adaptive Security Appliance

Full Book PDF--Cisco Security Appliance Command Line Configuration Guide, 7.2

話說我開始接計畫了~~~
內容大約是:

藉由802.16(WiMAX)來監控以及傳輸即時監視影像

由我的學校和台灣科技大學共同合作

目標:
             端點對端點的傳輸和接收(WiMAX to WiMAX)
-->      端點經過轉傳道另一端點接收(WiMAX through WiMAX to WiMAX)
-->      端點經過轉傳到WiFi並使用多調頻帶同時傳輸影像(WiMAX through WiMAX diide into WiFis transmit to WiF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