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2009年了
回想2008還真的是發生了很多事情:
延續2007年沒有考上研究所,第一季幾乎都在準備重考的事情,
而且又在準備超級棘手的電磁學...

還好,老天保佑!
而且又有很多位同學的熱情提供資源,
(感謝堂牛,簡董,重漢,...)
很多這階段的目標都幾乎圓滿的達成
畢業+考上研究所
至少也給自己一個交代
遲來的交代

接著,順利的找到研究所的教授
也符合我的興趣,
"嗯...我之前做的專題是有關語音的transcoding部分"
又加上幾次的證明自己可以,
一句
"我想,我們可以試試看"這平淡無奇卻富含別有意義的回答
開啟了研究所的生涯

2009年了,來到這實驗室也已經半年
學長和教授教了我們許多
也幸運的可以申請助學金讓我有很多計畫得以更早實現:
我在管理個人財務方面更有獨立空間了!

在網路上也認識一些朋友,有一些還確實很聊得來
也得以有機會寫聖誕卡給她們,
問候

這學期在很多方面學到很多,也得到很多

2009年的未來目標呢?

誇張,一位網友要我這樣稱呼她,問:"你新年有許願嗎?"
"若真要許願的話,我希望可以順利拿到碩士學位和找到穩定的工作,就我而言"
我也祝福她可以在一年之後的學測有好的成績,推甄上她最想要的成大法律系~~~

沒有甚麼大願望,我想就基本面來說,
這兩項已經是最基本卻是最需要最迫切所得到的

至於其他的,非物質方面我想可能就暫時擺在其次吧~~
祝各位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PS:別提2008年某人想出來的損人的祝福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