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步發布於: PTT 看板《nb-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9i1UnN_ (nb-shopping) [ptt.cc]

http://www.ptt.cc/bbs/nb-shopping/M.1236277169.A.5FF.html


=========================驗機=========================

 

漫長的等待,從最初的~~~

ASUS F6V  (喜歡她的小巧和應有的配備)

ASUS F8Va (喜歡她的豪華裝配和突出的效能電腦王>)

ACER 4930G(喜歡她的簡樸和不低的配備,具有可替換的顯示卡)

ACER 5930G(喜歡她的9600GT-DDR3 512MB)

最後,經過了風風雨雨,又考慮了1021tx,s42,n50vn等等的筆電,

選擇了這一款ACER 4930G-864G32Mn

 

 

阿瑞很熱心的又載著我從實驗室到了NOVA,在門口拍了照(我第二次進去,第一次是兩天前)

 

到了地下室,我準備要驗機的地方(正面我就沒有放上連結了)



那裡的業代,就是在上面那一張坐著的那一位負責的

本來準備(貼心的)拿著美工刀幫我開箱,...被我阻止了(應該說好心勸退了..XD)

拿出RO(上一篇介紹的那位大學同學)借給我的相機,開始檢查和拍攝


當然是擔心會出現板上大大們說過的偷天換日


有意思的是,之前好像在mobile01也有一位大大po過類似的開箱文
acer
都會將外箱開一個大洞,露出裡面的規格標示

還滿有意思的,就順便將它照下來了


拆了第一層之後,往裡面看

上面是聽說土土的提包...XD 下面就是包著筆電的內箱


再檢查內箱有沒有被動手腳

其實裡面還夾著一個acer的滑鼠


大家可以看到,內箱裡面竟然還有一個小內箱....XD  真是太慎重了(|||)a


果不其然,拆了內箱之後,另外一個內箱探出頭了~~~~~~(這內箱好看多了)

超級慎重,內箱又有貼紙


出現啦~~~~   箱子的正面  (大歡呼~~~)  \(^▽^)/


...這是這箱子側面的規格了,也確定和我要的一樣了

 

終於   等到了開箱時刻,掀起妳的蓋頭來


ACER 4930G
安安穩穩的躺在裡面

下層就是附件了,雖然和預期的一樣,ACER"崇尚簡約"的將一些有的沒的全部省掉了


拿開4930G的防塵套,終於可以目睹本尊了


我喜歡她的卡榫,大又觸感佳


SUPER HD IMAGE QUALITY for video chatting 720P
webcam

指向性麥克風

電源鍵右邊是ACER的隱藏功能 =.=

電源鍵左邊依序為大寫鎖定燈,數字鎖定燈,和硬碟讀取燈

右置腕處標示著基本規格和特點

左置腕處有一堆貼紙,美中不足的還是9300GS....

左置腕處下緣有五合一讀卡機和紅外線裝置

右邊有陷進去的造型,作用是拿取方便吧...

右側依序為電源孔,USB,RJ-11,Multi DVD(include DVD-RAM)和防盜鎖孔(右至左)


至於後面,就沒有甚麼特別的,右邊有散熱孔


左側依序為ExpressCard™/54 插槽,耳機輸出(),麥克風輸入(朱紅)
         
音源輸入(),兩個USB,HDMI,外接VGA連接埠,RJ-45網路孔
         
以及Acer EasyPort IV連接埠(右至左)


另外,還有一顆4400mAh的鋰電池


終於等到開機的時刻了~~~~~

(再待續....無名可容納的字真是少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