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是我舊疾復發的時節
在冬天,我的急救藥從不離開我身邊,
在上學的路上發現我一忘了帶,
必定以任何的代價折回家裡拿我的藥
(PS: 在這裡先感謝網友"熊熊"給我建議, 讓我復發的頻率降低一些)

今天,我用小小的代價,就是試著克制自己不要那樣倚賴著它
忍受了了一小段時間(一小時左右吧),承受著不算痛苦的"折磨"
等它自動復原

好了,天時地利人和,
我又順利的復原了,就像之前的夏天一樣,全部的事情都照的劇本走了
雖然今年似乎晚了一些

高興,但有一點不適應,原來我還是像平常人那樣
自由的呼吸,自由的活動,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同時我也知道: 夏天來了

雖然
我(暫時)不能捐血
在我得知後這項結果之後我還是久久不能適應我不能付出這種遺憾
我很遺憾我不能進自己一點點的心力幫助別人
我只能活自己

我要先鍛鍊自己再付出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願望之一

為自己加油
為大家加油!


話說我最近看了love life的廣到
讓人很感動

真的
我們要更懂得珍惜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