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實在是太好用了,雖然好像有報導說它的安全漏洞不算少
但是若是加上plug-in的話,像是ActiveX  JavaScript等等
IE似乎因為有AtiveX的支援,又加進了不少的漏洞.....

自從我進研究所之後,因為Fedora的關係,接觸到Firefox
因為有plug-in開啟的速度和IE有顯著的差異,
當機的機率低很多
讓我對FF的好感度大增

我接下來列的plug-in,可以讓大家參考看看
另外我會放上我的FF介面
雖然我並沒有安裝其他的佈景主題
素素的面板我還覺得挺不錯的

若大家已經安裝了FF,可以在工具>附加元件>取得元件中的搜尋欄
輸入大家想要的plug-in的關鍵字就可以找到相關的plug-in了
(越前面的plug-in我越常用)

另外,有很多的plug-in和FF的小工具的介紹和取得都是來自"重灌狂人"網站,各位不妨也過去看看嚕
http://briian.com/?cat=11
  1. Adblock Plus 1.0.1:   這是擋廣告的軟體,可以檔下他設定的,自己設定的swf,圖片,框架等,當然也可以復原
  2. ColorfulTabs 3.9.1:   這是將分頁網頁換上不同顏色,滿好看的
  3. Download Statusbar 0.9.6.4:   這是下載的訊息欄bar,置於瀏覽器底下,可以隨自己喜好改變它的顏色
  4. Download Helper 4.3:   這是可以下載它在網頁偵測到的影音的小工具,像是youtube等都可以偵測的到
  5. Flagfox 3.3.11:   它會偵測大家開的網頁是位於哪個國家,會在網址後面加上國旗喲~~~~(台灣國旗也有!!!)
  6. Yet Another Smooth Scrolling:  可以讓網頁捲動平滑
  7. DownThemAll! 1.1.2:   有一點像是flashget,可以將下載檔案切塊並且加速檔案的下載(較少用)
  8. Capture Fox:   可以幫網頁錄影
  9. Fox Tab: 很炫的網頁標籤換頁
  10. .....(還在加)
這是我的firefox,讓大家參考一下嚕~~~
雖然我同學說這樣滿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