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有關係,那只是小事情啦"

乾脆的應答卻有一絲絲牽強的表情

這是我對於一個人,一件事情,若做壞了話的最常用的應答方式

看似平常,我也希望可以平常的結束和維持彼此的和樂,
希望我不要再次在意這種小事情,
比芝麻還小的小事情,跟別人說還會被說那樣計較的小事情

縱使那只是一小點的瑕疵,
哪能讓這已經建立好的情感隨意的被腐蝕?

我讓我的意識選擇妥協,被"和諧"
反正這只不過是小事情
但是潛意識可能已經不是這種想法了

我不希望我真正的情緒被人發現
我知道:
我是君子
我是不計前嫌的君子
我是個容易和別人相處的人
我是個不喜歡表達自己真正感受的人
我容易被妥協    容易包容人
我渴望交到不同領域不同個性的人
我喜歡細細的品嘗每個人的性情

我不喜歡原始的我
我多少會害怕原始的我
我不能讓別人知道真正的我    那是一個未知的我

他目前像是一個損益表
有支出有收入有利益
死版卻也帶有一點的感情運作著

我真能容忍別人嗎,真的只說"算了"就完全原諒別人  縱使是無心之過
嘴裡都是說著"沒有關係啦"
但是已經動到了計分板的trigger了嗎

(別人會不會也同樣拿著同樣的計分板評論著我?)


我知道很多事情應當要說出來,表達出來
不說出來只是表面上原諒和包容
放在心裡面只當作是感情資產的負債
互動變成虛應故事,效率跟著降低,儘管表面仍舊
內心的矛盾和外顯行為的矛盾,
又要去刻意隱瞞

得到的結果呢?
原本的彼此呢?
付出的心力呢?

都過去了,然後呢
我真能徹徹底底的原諒別人嗎
小事情或是大事情
摯友或是陌生人
原諒是好事還是壞事

就因為我不會處理結果
不敢想像不接受別人的歉意之後的結果
我只想要消極的想要盡快恢復繼續處理事情的意境   回到我熟悉的領域


我會不會真正去原諒去接納的人
只有屬於VIP的她呢
只是她從來不曾給我機會去原諒她阿


話說這一篇無聊的感想文又有多少人會看.....=.=
連我都寫得有一點無力

話說最近我都沒有po文的原因是....
老闆的課的作業(4/26)+老闆的課的上台presentation(4/21)+
               WiMAX Analyser的驗收流程(4/27)和學習操作+計畫的scenario(4/27個咪)....
整個就沒有多的時間想別的事情,只是其中有一兩天的下午拿來玩上一篇題到的小遊戲
"誇張",我只能在這裡說聲抱歉了~~妳打電話給我我沒有接到就算了,我還一直忘記要打電話回妳...
(我那時煩躁的情緒怕感染到妳)

唉~~~~
研究生就是那樣忙吧
不忙就不是研究生了(再忙也沒有像她那樣忙  @.@)
這樣也是為將來的作壓力測試吧(將來進公司一定會被操得更慘吧)
我要展現我的韌性(不是任性.....OK?)
她行我怎能不行??
在這種環境之下有壓力有東西可以做已經偷笑了~~~

話說昨天在屈___買了制汗噴劑,實在是好物阿~~~~
為何我之前不知道又這一種東西呢~~~
對別人不禮貌了20多年了耶~~到了夏天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不喜歡夏天的汗,冬天的疾)
而且又因為在台北的關係還要和別人擠捷運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但是....
我還是會感到愧疚啊~~~~!
生活在那樣便利的現在生活中也要讓別人感覺到自己受到尊重
在這裡先感謝Lab的同學Kkstar和他同學的介紹


看了一些blog,經常逛的那幾個blog之後
得到了近況卻又有些想要關心對方的意思
我遲疑了
那是別人的私事,別人的隱私
我怎能想得到答案,想要干涉
blog的主人可以讓別人知道的事情自然會寫出來

若唐突的問主人,
讓主人答也不是不答也不是
好奇卻不經意造成別人的尷尬
尷尬著躊躇要不要讓完全不認識的對方知道

那是我們該問的問題嗎?
那是我們以假關心之名行揭露別人隱私之實的事情嗎
我們的權限夠嗎....

在好奇 關心   和  理性  等矛盾的態度看著他們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