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下午回家拿東西
和我爸聊了一段不算長卻又不算短的時間
聊將來,聊大事


   終生大事,屬於成年人早晚都會遇到的終生大事
不嫌早卻也不嫌晚,更何況我想將來有了工作之後應該會更忙而忽略這件事情吧
另外家父已經60有餘了
所以,我想他應該希望可以早點抱到孫子吧...
他也看我對於這件事情不太看重(其實我的確不是很看重),

我--
有想要交一個,但是不想要因為這件事情綁住我
時間到了要打電話關心,還要聊自己彼此的近況
扶持,體諒,打氣,問暖,包容,解惑,分享,信任,犧牲......
太多太多在    愛之中所需要的元素
自己堅持著認為愛上一個人卻沒有包含這一些元素存在
我就不配愛上一個人

而且
有太多事情需要被知道,但
我又不希望讓別人知道我太多的自己
我不行做我自己,
在做一件事情時還要想到對方,這真是一項挑戰
我還要逛,還要玩,還要學,還要做我自己
我還不知道愛的真諦和對愛的承諾
我還不知道要如何完全信任對方

我也想要有一個可以做心靈上交流的她
至今我仍然陌生的她


我爸說之前遇到一位我媽教過的學生的家長
談到了這位學生的姊姊已經當了老師在教書
要了電話和姓名
恰巧在那一段時間我有兩通未知來電
(手機號碼是我未曾看過的)
有可能是對方的家長撥的,但這只是臆測

撥也好不撥也無妨,反正我心裡面早就存在
久久即已經存在的她了
扶持著我的她了

我要開啟這未知的一段故事嗎?
忽然想起另外一段故事也曾經在幾乎是三年前開過,但不是一個好的結果
那現在呢?
開不開都無所謂了,這又讓我提起多少興趣?
臉    髮    頸    胸    腰    腿    臀
視覺和觸覺上的感受只不過是signal而已


我只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

能有一個能夠解讀我,分享我,信任我,承擔我的
像是另一個我的

以及
可以讓我解讀,讓我分享,讓我信任,讓我承擔的





可以勝任嗎?
是否勇於嘗試呢?
來呀!

話說那位女生,
聽我爸媽說她現在是一所小學的老師
比我小一歲
就這樣而已,給我的訊息也太少了一點吧
(我當初跟他們說不然就幫我介紹一下女生好了=.=)


(2009.5.2修改)
另外,在今天才發現,
她(永遠也忘記不了的她)已經在3月下旬通過國家考試了
在這裡恭喜她已經獲得國家級的認可了
雖然她低調得沒有讓大家都知道這個喜訊
在此我也低調的為她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