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8個小時
可以表示坐飛機需要的時間,可以表示充足睡眠的時間
可以表示NB或是手機的續航力,可以表示......

也可以表示-
當我進入似虛而實的夢境而心遨遊其中的時間


特別的日子
特別的人
以及特別的事

(又)好像一次的夢境
又重回那時候的場景: 大二和大三的那兩次同學會

需要使用到控制棒(硼)嗎

frequency, filter, black list, definition, preference
weight(表權重),....
結果似乎已經明朗化了

試著去學習,去接納,去聆聽,去感覺,...
去判斷,去分析,去思考,....
我也跟著在進步

*我沒有拍照,因為我相信我自己 --
我可以記得她,描繪出她的輪廓!

看來
她已經確實的進入我的生活了
這是第一天
歡迎妳!
歡迎你進入我的生活,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