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幸運的,學長看重(中?)我,讓我有機會當上實驗室的網管(好像了不起的樣子....=.=|||)

將管理員身分權限給我,管理實驗室的PC和server(話說學長在寒假要我架硬體firewall我還沒有弄)

實驗室使用免費的Avira AntiVir,也有啟動USB防毒軟體,無奈還是因為病毒碼不夠新

學長發現到在server中發現幾隻USB病毒.

經過尋找解決方式之後發現在某位人士提供自己寫的除毒軟體

http://tw.myblog.yahoo.com/kato-3c/article?mid=9943&page=1#12937

終於防止了USB病毒的擴散,

關鍵病毒: uret463.exe kacsde.exe y319s.exe

由於在開機時系統會將病毒一併載入,

解決方式是使用windows"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並找找看有沒有那三隻病毒的蹤跡,並且將前面的勾勾去掉

詳細的解決方式請看原作者寫的

 

所以,我要加油!!!

網管的確是不好當阿~~工作一大堆,又會擔心自己一個疏忽就將實驗室的資料給毀了....=.=

好快!要升上碩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