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即將有女性成員!!

雖然這種事情5月就已經知道有第一位女性成員了

但....有一位負責聯絡新成員的實驗室同學再次確認

最後未知身分的另一位同學確定是"學妹"

--在三月到六月之間實驗室的所有同學和學長都已經和其中三位學弟打過照面

其中兩位更是很"自發"的在那時候已經開始投入研究工作,另外一位起步比較晚

另一方面在5月已經知道有女性成員的那位學妹,

算是中央的學妹,雖然我不曾聽過她的名字(我很低調的過著大學生活)

我當時希望我可以多多學習,有關兩性之間的功課(那時候還沒有那位"新朋友"的進入到我的世界中)

 

只不過

今天卻驚訝的發現另外一位未知身分的實驗室新成員,竟然是學妹.....=.=

我覺得我還是會選擇逃避吧--

位置變乾淨,互動變少,出現的頻率變低,雖然我該出現的時候還是會出現

雖然我很明白我有能力去抑制,

我抑制的原因是因為我目前還沒有辦法去突破,去想:我經驗值不夠!

但是我似乎不想花額外的氣力去做這種事情,

我只好逃避,

 

這算是忠誠的另外一種表達方式嗎?   我不希望創造這種環境當作是考驗,試驗的方式

我一直沒有辦法將女性當成男性那樣平等看待:她的地位被定義得比他高出太多

我不希望事情在難預料的情況之下進行著,這是我罕見的堅持之一

 

雖然這樣似乎對不起學妹們,她們無罪

她們不應當被用另一種角度對待

學長理當有義務的教導下一屆的實驗室成員,這是常理

我也應該要承擔這項工作

只不過

 

對不住了   學妹"們"

TONIC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