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網站:

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首頁:很自然、藝術、有人文氣息的首頁

悠遊晶典.搶先體驗

新聞:新一代晶片悠遊卡,2萬名額免費搶先體驗

新聞:新一代晶片悠遊卡體驗活動反映熱烈,提醒民眾把握時間申請

新聞:新一代晶片悠遊卡免費體驗活動反映熱烈,2萬名額全數申請完畢

新聞:悠遊卡公司悠遊晶典搶先體驗


悠遊卡準備被賦予更強大的功能,並提昇成為晶片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提供兩萬名試用者來使用這種晶片悠遊卡。

由於是使用網路申請,從網站開放申請的那一刻開始,壅塞的程度一直都沒有改善,直到晚上7、8點時,當首頁貼了額滿的消息之後才漸漸改善

學馬英九說的:「我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

嗯,中午看了新聞發現值得碰碰運氣,又有紀念的價值。明明知道這種活動就很像新年因返鄉潮使得高鐵台鐵網站瀕臨癱瘓且一票難求,也抱持著好玩的角度去申請,搞不好可以弄到一張。

 

當看到最上面那張圖的時候已經是按下超連接的好幾分鐘後,當然包含了十幾次的重整,不過已經比中午時順利多了,在中午連這個網頁都沒有辦法順利看到呢!

 

按下「立即申請」並看到這個網頁又已經是好幾分鐘後(因為等不耐煩了,索性先將電腦擺著,和家人一同用餐去),而那個特徵碼的圖片還第一時間沒有辦法顯示出來…

填完之後按下送出資料,呵~緊張期待的一刻終於到了,終於看到已經申請成功的一個小小提示窗(我沒有照下來)。然後又自動回到申請首頁,發現

 

不會吧!!!耍我填個資料就說沒有名額了!!!

不甘心去點了網頁最上面那一欄的「已申請登入查詢」

 

結果出現

 

厚~~~~

還好,我還真是幸運呀,排在No. 19938,老天真是眷顧我

 

報告完畢!!

真是Happy的一天

 

題外話:昨天和我爸去採香蕉的時候狐狸康的HR打電話過來了,說正式的程序已經跑得差不多了,要我的英文名稱和我名字羅馬拼音的自首。

以前上英文補習班的時候老師給我取了Ian這個英文名字,不過事過境遷我已經非常久沒有用這個英文名字了--還需要回憶一下童年時光嗎?

先暫時用一用,目前也沒有取其他名字的打算。

我想我快要有一張自己的ID卡了,呵

HR也跟我確定說中秋節隔天(20110913星期二)開始上班!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