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又是教師節....話說YS在msn上面說
純粹看我要不要請老師一起來同學會......
我想那樣少人參加同學會(1X),老師看到應該很囧吧....
雖然老師身體欠安,但是還是希望她人家能安享退休後的閒情樂趣嚕~~

另外,我之前認識的一位朋友也是當老師的
不知道他有沒有從實習老師晉升為正式老師?
很久沒有聯繫了,不知道是不是斷訊了...
CY,著妳教師節快樂呀~~~


我發現我要上洗手間的時候,原本暗著的洗手間的燈因為感應的關係亮了
我覺得那是不錯省能源的方式,呵~~
話說NTU的小鳥們都不怕人耶~~很難得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