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力好像一直不是很好....一年都感冒好幾次
應該有十次吧...|||
還好最近的一次感冒,兩天左右好了,也是因為投入了相當強的藥

第一次買伏X加強錠...滿大顆的
結果好像也沒有立刻好,流鼻涕的情況好像也沒有完全抑制住...
最後還是使用抗過敏的藥江浙一個超煩人的症狀消失...
幾乎每一次生病都是流鼻涕....鼻子都已經被擦到破皮了,病也快要好了

謝謝那位我叫她起床的網友
要我注意一些如何治療感冒的細節
以及如何增強抵抗力....
雖然那一天我差一點沒有辦法叫她起床,雖然時間比平常晚了一點
她總算在電話理回應了我
當時還有一點衝動想將我或是她的手機打到沒有電才罷休~~   >"<

我們聊得很愉快,
我喜歡這樣的聊天方式和主題和對象
很久沒有體會到那樣的無拘無束的和別人和聽別人聊天
更何況是異性
也許在這彼此沒有辦法認清聊天對象的網路世界中
因為我們在另一端
因為感到安全而可以放下芥蒂的聊吧!

妳有看到這一篇blog嗎?
雖然妳似乎一天到晚都忙,
但是希望妳有作適當的休息
依妳常常使用的name
我取名為 hry 在我的blog吧
這好像是我從hentyduary中擷取出其中一些字母耶~~
妳介意嗎?

我有一點希望這故事還能繼續寫下去.....

這星期有一點忙,還好大部份的麻煩的事情都已經有結尾了
又要準備迎接新的一星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