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Kiss Radio聽到 蕭亞軒: 三面嬌娃-之後


聽幾萬次應該都聽不膩的Elva的這一首歌,
不僅僅是這一首歌,很多她的歌都已經收錄在我最喜歡的歌單中了,
尤其是這一種(分手之後)類型的歌:最熟悉的陌生人,吻,一個人的精采,..
但是其他主題的歌也很好聽ㄟ:因為你,幸福的地圖(舞曲版),...

話說我連牽手都還沒有ㄟ,何談分手....XD
<情侶:別無病呻吟好不好~~(砸)>

歌詞:
                              蕭亞軒 三面嬌娃 -之後

換季前夕的陣雨 像遠行前依依不捨 最後 巡禮
沒能一起看成的    那部電影 在重播的深夜讓我想起你
答應自己 沒有你 也要努力過下去

變成友誼的愛情 藏在心裡 忘了時間 還繼續 前進
從沒刻意對你的    消息迴避 朋友還是禮貌的隻字不提
她屬於你 在我之後 的愛情

我之後的你 在她的愛裡 真的確定 過去  都已過去
你之後的我 比較愛自己 也決心    一個人練習
不那麼想你

難以解釋的心情 下次遇見在同一條街上 也許
你已不在意介紹新的戀情 聽你說再次見面的感覺溫馨
只怕你發現 還沒有人 走進我生命

我之後的你 在她的愛裡 終於確定 過去    都已過去
你之後的我 比較愛自己 偶爾想你    也未必 是不可理喻


有些困難的事情 等時間處理 我漸漸聽見了  心裡的聲音
原來真正的幸福 那麼容易    懂得了祝福   只要妳愛得 再也不猶豫

我之後的你 在她的愛裡 終於確定 過去  都已過去
你之後的我 比較愛自己 陪回憶 寫完了日記
告訴自己停止再想你

我之後的你 終於確定 過去    都已過去
你之後的我 懂得愛自己 讓回憶    不留痕跡
我會自己停止再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