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一個星期前寄來的,因為之前有一點忙,沒有很多時間po文...
之前要辦理離校手續的時候,問圖書館一些事情是有關借書的問題
因為當時我的預約書還沒有到,他們說如果我辦理離校手續的話,預約就取消
但是可以辦理校友證的方式拿到書,但是要錢,而且我人幾乎都會在台北
沒有什麼機會會去中壢
就婉拒了

結果上星期寄來了校友證,結合了悠遊卡
還加上了我的畢業照...整個看起來還滿用心做的
另外持有校友證的人士,他們說還可以享有各種的優惠~~~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是NCU的學生
但是我永遠記得NCU對我的好
謝謝他們給我很好的學習環境,生活環境
師長和同學的照顧
我敢說,NCU是一個很適合讀書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