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hentyduary的來源嗎 ?
我來說說它來的故事吧~~~

有關hentyduary,我們可以將它分成  heyday  ntu 以及 r  (可不是L或是N喔~~deathnote看太多)
heyday的名稱,是我將我的姓名的三個字母組合,再衍生成為這個單字
我選擇heyday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單字有一層特別的意思,那就是

你們可以試著查查看這一個單字的意思,它一般的意思為"興盛時期",
我想我因為成為研究生,正式成為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學生生涯,所以我"期許"自己
希望自己在這短短的兩年中,能成為我的興盛時期
(當然不代表以後的時期不是興盛時期...)

最後就是如何作組合了,由於這樣的組合比較"適合",比較"正常"
最重要的,也"念"得出來 (別說你們真的不會念   -_-)
所以這成為我目前生涯中"很能代表我"的名字了

另外,"r"就是代表著  ready 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