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奇摩星座算命頻道
來自:文章代碼(AID): #192e8Qfh (Wanted) [ptt.cc] [徵求] 推文說自己星座
網友:ktvno1  提供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確切出生的時日,請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反推測我的八字.....





上升處女:完美主義者?
                    我哪有....我根本就不要求的...
木星摩羯:ㄟ....雖然我還沒有出社會
                    我其實我希望自己能奠定穩固基礎的分子耶~~
                    保守派?我想是吧....

太陽射手:嗯...私底下我是這樣啦,不過再公眾場合...
                    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土星天蠍:嗯....還滿中肯的...誰不愛權利...
                    我還沒有資格自稱是工作狂啦^ ^

月亮雙魚:阿...?我有第六感.....怪!

天王射手:什麼東西呀....對社會保守又對教育有新想法...

海王摩羯:這是啥.....?


總之...覺得有一些比較準有一些根本就.....
反正看看玩玩就好.....
別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