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琴 - 月光小夜曲


徐小鳳 以及 鳳飛飛等知名的歌星也有唱過這一首歌曲,
各位可以Youtube去尋找

為甚麼我會貼出這一首歌呢?
很多時候,我心情有一點down的時候
腦海往往會浮現出這一首歌的旋律
旋律清楚,但是幾乎忘記了歌詞


剛剛憑藉著一點點的印象,聽演唱的聲音低沉,想到了蔡琴
另外在殘破的印象中,似乎有"光芒"這一個詞出現
輸入了關鍵字,我很幸運的找到了想要尋找卻一直沒有尋找的歌

蔡琴 - 月光小夜曲

其實有很多歌在傷感的心情和環境之下想到或聽到
往往會令已經很傷感的情緒更加傷感
我想這一首月光小夜曲就是一例吧!

我第一次這一首歌的回憶是在很小的時候
應該是至少十五年前的時候吧....
我和我媽參加學校老師聚餐,在學校裡
聚餐期間就放出了這一首歌

第二次的印象是在十多年前
祖母去世的時候,期間播出的歌
有印象的其中一首是魂斷藍橋主題曲 - Auld Lang Syne
                 另外一首就是本篇介紹的      -月光小夜曲
其實也有很多現代的歌曲,像是張韶涵的 - 永晝
我也覺得當我聽到這一首歌的時候,也會觸發傷感
.....這樣down下去根本就不能做事情嘛~~

(wu0g說):同學,該醒醒了~~(拍)




以下是月光小夜曲的歌詞

月光小夜曲 - 蔡琴
曲︰周藍萍
詞︰周藍萍


*月亮在我窗前蕩漾 投進了愛的光芒
我低頭靜靜地想一想 猜不透的心腸

#好像今晚月亮一樣 忽明忽暗又忽亮 
啊.... 
到底是愛 還是心慌
啊 月光

月夜情景像夢一樣 那甜蜜怎能相忘
細語又在耳邊蕩漾 怎不叫我回想

我怕見那月亮光 抬頭把窗簾拉上
啊.... 
我心兒醉 心兒慌

.... 月光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