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感謝網友:d*t**


話說我背了五年的延平紀念書包已經到了破損不堪的情形...
書包後面的洞洞產生了三大個,而且都偏底部
導致我都不敢將小東西放在書包裡面,
深怕哪時候在不經意的情況下有東西不見
->尤其是我的救命藥物


趁著還記得有這一件事情的時候,
(有時候稍微一不想它,就忘記了...XD)
先是寫信給延平學務處,看是否有在賣延平紀念書包,但是好像都沒有下文
最後我還是在ptt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TradeCenter   交換 Σ交換買賣區 → 交換/買賣/跳蚤市 [loverlover]
     memento       買賣 ◎紀念書包、徽章、悠遊卡。紀念品 SKnight

還好有一位網友的幫忙,
雖然在賣場有很多的側背背包可以選擇
但是        我念舊,我也對延平抱持著感謝的態度
無價!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