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步發布於: PTT 看板《nb-shopping

文章代碼(AID): #19i1UnN_ (nb-shopping) [ptt.cc]

http://www.ptt.cc/bbs/nb-shopping/M.1236277169.A.5FF.html

 

這一個part,就是進入開箱的主題了~~~

另外我在結尾的時候附上我當初驗機的一欄表

再一次,我也會將這一篇po在我的無名blog

待我更新資訊後就會將網址貼到這一篇中

再一次...文章真的很落落長....這是一段故事,

一段某一個人第一次用自己的所有買一台屬於自己的筆電的故事

 

 

=======================前曲=======================

 

其實,我買這一台筆電之前,經歷了一小段小曲折

我在簽了訂購單之後,我問店員說那我今天可以取貨嗎?

他說已經有現貨可以拿了,還給我寫上時間...

結果我提了整整35000出來,還很低調的在提出錢的時候躲到角落數鈔...


(話說鈔票出來之前的趴~~~~持續好幾秒耶,第一次聽到那樣長的"")

(另外,整疊厚厚的出現在出鈔口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35張小朋友的樣子和觸感是這樣阿...XD)

 

回到主題...我興致勃勃的領完鈔,直接衝往館前店的NOVA,

一開始我還直接衝到3F,店員說要到地下一F的店面,然後我興奮到忘記是哪個店面...

又爬回3F....XD

結果到了三X的店面,竟然說

"你真的是要買4930G筆電喔?那位業代將存貨數量弄錯了"

"你可能要等到明天或是後天的下午才會調到貨,目前貨已經到桃園了"

 

( ︶︿︶)_╭∩╮竟然放我鴿子( ︶︿︶)_╭∩╮

 

我還帶了一堆的測試工具...結果就放我鴿子....哭哭+怨念

 

 

超級不爽的,只好悻悻然的回實驗室,跟原本也是很期待我筆電的同學們說被耍了

也沒有辦法....只好等隔天打電話過去

隔天(2009/2/13),還是給我同樣的答案,我想說在一天若沒有給我滿意的答覆,

我想我不起秋也很難吧....XD

 

=======================================================

 

 

再隔天(2009/2/14),也就是超級機車的無敵閃人節(☆_☆)

我和我高中同學和他的國中同學和那位同學的職訓同學(有一點紊亂...=.=)

加起來一共七,八個人吧,

大家一起去宅宅的天下,世貿電玩展....(好悲哀喔~~~)

在那裏也被有比例的閃光閃....(#‵′)

還是盡量讓台上的SG(假裝)迷惑(和投入)來麻醉自己....哭哭

 

 

逛完,又順便去了那原本的ACER攤位,也看到了那位業代

我只能以冷靜的態度跟他說,希望可以幫我\摧一摧NOVA那裏,還希望可以幫我橋一下

看得出來他有一點訝異,他說他會立即去幫我搞定這件事情(雖然有一點像官方的說法...)

一夥人玩著玩著出來之後,又到附近得商圈吃東西,去紐約XX,....

去某一家連紅茶都貴得離譜的露天小店家(和麥當X同一棟樓,但是在它的後面)

那邊有很多露天的桌椅,就坐下來喝飲料,打牌....

席間,我還是放心不下這件事情,又打電話到NOVA的三X

 

終於,終於有結果了,我的筆電終於來了

 

~( ̄▽ ̄)~(_△_)~( ̄▽ ̄)~(_△_)~( ̄▽ ̄)~

 

 

終於要結束了,終於要取()回我的筆電了

跟那一群朋友和同學說這件好事情,我也在和它們一同吃麥當X之後,七點多時候離開那

和我那位高中同學阿瑞回到實驗室準備拿$$和要驗機時候的工具

(開玩笑!?我不可能隨身都攜帶那樣多的$$~~~)

 

=========================驗機=========================

(分成下一篇,無名好像有字數的限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