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一篇文章純粹是做想像,
就像是國小作文寫「假若是我」....為作文題目
那我現在寫的這一篇就是以「假若」當做開頭
畢竟未來還很難說,我也不一定會朝著我當時寫的劇本進行著

我想先定義我未來的女朋友,
有些微的機率是目前剛剛進入我生命的那位女生,
(應該是說,在我的生命裡,她將會被標記著我曾經認識過她,僅此而已)

我將她的代號寫成「WL」吧,到時候若有什麼進展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將這暫時的代號改成她想要的代號吧
當然,前提是她取得我完全的權限,讓我有理由接受讓她進入我的生活
^.<



就「姑且」以WL坐上這個位置來舉例,
雖然還有許多路要走
我也不知道她能不能勝任
使她在我眼裡成為永遠的第一位

那,至於我,我想我應該有許多事情表達我的誠意吧
(我總不能一直很無禮的在要求別人吧)

我的問題至今仍舊存在著,而這一篇blog的問題即是從這裡衍生出來的:
朋友和情人能分開嗎?

我很盡量的將它們分開
我不管情人是在朋友裡面挑一個的機會是有可能的

我建立了filter,
部分描述了在某些限定範圍內的女孩都將會被定義為朋友
永遠不會(升格)成為情人
目前對我來說這似乎是滿好的方法,定神的方法
雖然在別人眼中無疑是自戕機會
但   so what
和不可能成為情人的女孩成為朋友
那才能讓我得下心和她成為朋友吧

雖然在網路的另一端是一個個活生生的人在操作著
但我還是將這塊地方是為「純粹做朋友」的地方
我希望我可以經得起考驗,雖然這或許不代表什麼
我可以克制這虛擬的情境和感受,這一切都是想像中得到的
單方面的想像和一廂情願是沒有意義的

我想我到時候應該要將注意力專注在WL身上吧
那網友呢?
不知道,或許我還是會使用這無名帳號寫文章吧
但是我覺得至於和網友的聯絡,
我想   到時候應該會做個了結吧
做個有頭有尾的結束,

就讓彼此有著互相承諾和決心
沒有對別人,也沒有對自己虧欠
反正,那應該是另一個生活的啟始點
我也要做個好的開始
對於之前的生活也要做的完美的結束

我對自己不算苛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