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月14號,
也是我之前要好的同學的生日,
雖然已經許久沒有聯絡

不過,5月14號擁有著更令我難忘的事情
就是在n年前(應該是在9年前....=.=)的高中推甄
我意外(?)的以0.5分的差距在第一階段就被師大附中刷下來
雖然理當這種小事情早已忘記,
但是我總覺得在這種那樣重要的日子
似乎想忘記也難

我當時記得我在學校排名不是很前面
好像是100多名的樣子(應該是100多一點點)
然後就排排站到活動中心
依序坐下,依序被叫號到台上抽推甄的學校

當時一間高中會給國中幾個名額推甄
每一年都不太一樣,
只是我當時慶幸我還可以抽到附中
也高高興興的去考了

只是因為敗在附中自行測驗的項目
只覺得心裡面有一些不甘

最後我進了延平,考上了中央
我回頭一想,也許這真的走到對的路
因為我的個性難免會將學業擺在一邊去
因為延平,我喜歡延平那種只考試不上美術家政工藝的班
(我的班級比較特殊,美術最後有修了一學期,其它的藝能課都沒有修)
我總覺得已經獲得這小小的報償
我的能力有限,我沒有辦法可以完全克制外在的誘惑
我沒有辦法玩的行又讀的行

只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完全忘懷
5月14號
我推甄師大附中    落敗的這一日
雖然人事已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