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來的有一點晚,實驗室的同學和熊熊都已經知道我考取機車駕照了~~

恩....那是上星期五的事情了~~~雖然離現在不久,但是總認為已經過很久的樣子

畢竟這幾天都在忙教學弟的short course和實驗室計畫的問題

這次的機車考照讓我稍微得以喘息的機會

考照,不只是考照

那時候八點不到就已經到了練車廠了,

外頭也已經有幾位"學生"在等著練習了,

練習的前兩次: 是沒有壓到線沒有錯,不過我都在6秒多的時候就到達終點

第三次:試著慢一點,不過卻失去平衡.....

最後的三次就比較沒有問題了......呼~~~~~

練習完之後也到九點了,跟我爸說直接考照,不等了

 

似乎我也有一種"自殘(?)"的傾向,

這樣說是因為往往事成之前好像有小惡魔不願意讓我那樣平順的過關

雖然自己很有把握會將工作完成,小惡魔卻希望找機會將將要得到手的成功機會抹掉

這次的機車考照似乎也存在著    @.@


雖然如此,我壓抑著這種心態,小天使終於獲勝~~~~

在第一次重考的時候過了,考完之後就停車準備領照,一邊也和其他人一樣看著別人考照

這種看別人考照的感覺還挺有趣的(逃)

 

不過,得知幾乎所有的同學早就得到了汽車駕照之後....恩

不知道我有多少的企圖心想要考汽車駕照

等到很有必要的時候再逼著自己去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