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簡訊:(我的手機還是那舊舊的Motorola E360,螢幕一次只會顯示三行)
(一開內容)
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
自己做了什麼事心裡
清楚 。
(下一頁)
哈...有被嚇到嗎?我
猜一定有的啦...哈哈
,祝你聖誕快樂!

這是一位認識不久的網友傳給我的簡訊....
看到第一頁一整個囧掉...
結果ㄟ....
原來她只是整我而已
使小孩

看到第一頁我還真認為我哪一句話讓她會這樣說...
讓她因為我說的受到傷害.....||||

其實阿~~
我對她的稱呼到現在還沒有找到更好的
還是以朋友的稱呼還比較適當吧
畢竟歲數還有一段差距ㄟ
妹妹呢?我沒有妹妹,我不知道對待她和對待妹妹會有哪一些相似之處
請各位不要說另外的敏感的稱呼....
我和她沒有那樣熟,
我們還在探索期而已
我們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真實的個性,也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只是
我和她聊天,覺得很有意思而已

對於一切都還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