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在      ----摘自  劉若英 後來


這一首歌也是存在記憶裡大約十年了....=.=

在國中二年級時候工藝課老師放的其中一首歌,其中有幾首的印象是比較深刻的

用幾個殘缺記憶中的字去尋找,還真的讓我找到了

(話說第一次用pixnet的表情符號,好笑程度似乎高過無名)

 

 

而實驗室的學長在經過我的分享之後也提出了這首歌是翻唱於日文歌

而我也找到了

KIRORO    向著未來     (大陸影音網頁)

 

 

我     不想錯過她;大家請放心,我會把握的!

話說她最近有一連串的考試,在此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