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電機營      (偷偷打廣告 ^.< )

台大光電營

.........

在暑假,正是許多學校系上辦的營隊蓬勃發展的時節,招收的對象都是高中二年級的學生

在這一兩個星期,去拖地的時候都會發現大學部的學弟妹在背著台詞,或是練習著走位,弄道具

在這星期,第一屆的2009台大電機(?)營開幕了

來了好多好多位的高中生參加這次的活動

先祝福他們,希望學弟妹辦的電機營可以圓滿成功~~~

 

話說我

感覺我真的老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時光一直在即將高二和即將碩二的階段穿梭著

回想起高二的時候還犧牲假期,被延平逼的要去上暑期輔導

雖然那時候的我(到現在可能還是如此),不是很喜歡參加團隊活動

寧願將時間花在自己一個人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有意義或是沒有意義的一切事情

雖然我也知道在該稍微放鬆的時候卻沒有放鬆反而是一種浪費時間的行為

(我一直不斷的否認這個現象,不斷的說服自己說犧牲休息時間的我一定考得比玩的同學的成績還要好)

 

我想祝福他們:

希望他們都可以把握玩的時光,

早一點認識大學生活

早一點認識想知道的科系,

他們一定會發現到原來暑假是可以學到不一樣的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