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觸電網"電影情報,網頁內包含劇情簡介,預告片,以及一些精彩劇照

http://www.truemovie.com/2009moviedata/Transformers2.htm

 

7月24號,我和高中同學阿瑞相約好去公館的新天地看電影,

雖然在ptt電影版似乎對這部電影得的評價好壞參半,

但是,也幾乎算是第一次進電影院看(小聲講),

也想一窺變形金剛中的金剛變形特效的真實感是如何

 

[======以下為感想,有雷======]

這部電影我反而比較在意和注重的是金剛們的變形過程,

我覺得編劇應該是如何將"變形"這種特徵發揮到最大:偽裝

不需要偏離主題太多,像是拯救,背叛,復仇等等已經有許多電影用過的構想

這樣是比較可惜.

像是瞞天過海系列,他們就是利用一個既定的主題:

       將所有可以動用到的人員,臨時構成一個可以在資本主義者頭上動土的組織

像是奪魂鋸,...

許多電影一開始就已經建構好自己的主軸,不斷的延伸下去,

我覺得這樣才不愧於當初想好以這種方式作為出發點和構想的人

變形金剛這個出發點很好,很新,

並且有著幾個特徵:與人共處,無所不在,具有人的思考模式,以及有好人和壞人..

總之....

復仇已經許多電影用過了,

復仇的方式和過程和結局卻也是和滿多電影相近的,雖然在電影裡面有加上搞笑的元素

但是,似乎還是沒有辦法改變既定的事實....陳酒換新瓶子裝,這樣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看到他們變形的藝術,我很讚嘆現在的藝術已經發展成這種程度了

(話說那隻超小的變形"寵物",讓我想到"花木蘭"裡面的"木須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