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快!七月就這樣過去了,眼看八月就要來了

又是要搞summer course,只是,換成我們要教學第(妹)了...哭哭

今天meeintg完之後小(ㄉㄚˋ )掃除,有幾位學長的位置變成他們的學弟們坐了

我也要將幾台Mac mini就定位準備給學弟妹使用了(我還是很菜的網管)

反正我以後應該會滿少時間待在實驗室的吧,至少我的東西也要收拾一下給別人一個乾淨的空間

(老實說我現在的座位還擺了滿多東西的,相較於其他同學來說)

 

這幾個星期實驗室都充滿著很凝重的氣息,碩一的都要忙著準備交接工作,

還有趁這一個暑假趕快充電,將自己的background弄好來讓將來的論文有東西寫

另外還有研究計畫的事情,總之碩一個已經聞到那種準備接招的氣息了

(沒有辦法,由於下一屆學弟妹都超強的,5個都是推甄生,我想我們應該會被打趴吧...)

碩二的也趕著生論文,準備口試(話說其中一位學長明天要口試了,默默的為他加油!!!)

唉....

 

這次掃除,大家換了新的位置,身分又要改變了,原本是小碩一的我們責任變大了

我們還很擔心一年後我們是否可以順利的畢業....

難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