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自: 電信蜂 http://www.beephone.com.tw/shownews.php?id=7733

象徵變天 向罹難者致哀


Yahoo! 奇摩的首頁怎麼變黑白?是被駭了嗎?你沒看錯,Yahoo! 奇摩的首頁真的是黑白的。Yahoo! 奇摩表示為了要向莫拉克颱風造成的八八水災的罹難者致哀,Yahoo! 奇摩首頁自 10 時起「變天」,以黑白首頁來呈現,向罹難者致哀。Yahoo! 奇摩也成立了「關懷同胞守護台灣」主題網頁,號召網友投入賑災。

Yahoo! 奇摩表示,為了這次風災災民,成立了「關懷同胞守護台灣」主題網頁,號召網友透過平台捐款,或是投身志工及祈福串連。主題網頁也整理了八八水災相關新聞,還有相關災情地圖,可幫助更多關心風災的網友注意相關新聞。



唉....

這次風災,看出現在的中央或是地方政府還有很多的加強空間

至少在發覺事態嚴重性和應變措施以及該和控制方面需要再學習

天佑臺灣!

 

下面那張圖是我用Firefox 3.5.2用拍照軟體擷取下來的,可以看到首頁,

除了廣告以外都只有以黑白色呈現

 

 

悼念風災 Yahoo! 奇摩破天荒黑白首頁呈現.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