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機車考照,似乎兩眼的視力都要達到0.5

很不幸的,我自從小六開始,我的視力一直都是:

左眼:1.2       右眼:0.1~0.2

只要一眼沒有過體檢就沒有過....XD

只好臨時去配副眼鏡....唉

沒有想到我也要當個眼鏡族了,真不喜歡

 


 

不喜歡因為戴上它而有視覺的死角

不喜歡身上有那種多餘的束縛(衣物除外)

至少,我還有一眼的視力是完全正常的呀

好像有副眼鏡就會讓別人認為我兩眼視力都不正常....

 

小不爽!

不是很歡迎這新來的會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的物品

 

機車考照加油~~~

在直線道的時候似乎是因為初速太慢,

導致需要一小段路需要平衡就超出界線了.... @.@

大概前兩公尺過了之後接下來就輕鬆了吧

往後我應該都會專注於練習剛起步的階段吧

 

在此感謝plurk上面的網友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