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星期五考機車駕照的時候直線沒有過...=.=

所以準備在這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都去練習--

試驗場特別在暑假期間在8點到9點之間開放給大家練習

只是...沒有一次過的感覺挺嘔的..XD

還好是暑假,想想趕快練熟之後趕快考完假照來個一勞永逸


恩....以上都不是重點XD

從8點多到練習完畢總來有四次的練習機會

而笑點(或是說囧點)就是在第四圈的時候

第四圈一開始在等候的時候,前面得那位男騎士似乎不想在練習,走了

在他前面的是一位女生,應該過18一點點吧,

只不過可能是因為女生吧,女生怕曬黑,所以他加了:

口罩+袖套....

這樣看起來就讓我感覺有一點囧了....

 

因為要等待前面的騎是練習,所以大約要等個10分鐘才會輪到自己

我只是想要節能減碳而已,所以就早早熄火了.

騎士們在等候區排成了一個ㄈ字型的形狀依序排隊,

騎士們從ㄈ的右上端重新排隊,在ㄈ的右下端進入練車場

然而從右上端到左上端是一個往上的小斜坡,相反的從左下端到右下端是一個往下的小斜坡

我早早在往上的小斜坡的時候就熄火準備用牽的了,

(我不打算坐在椅子上只用小腿的力氣,125cc的車對於我的確有一點吃力)

結果他老姐好像也要學我將它那一台嶄新的100cc(看車子體型應該是100cc的)牽著走...

她爸在旁邊直接了當得跟她說等一下再熄火就行了(她已經熄了也準備要站起來牽了)....

 

等到進了練車場之後,主要的笑點也跟著來了....|||

進直線:我過,她也過

結果,他老姐在彎道的盡頭準備做火車柵欄測試的時候...

她理了理頭髮,時間長到讓在後面的我也有一點不耐煩了

理完頭髮之後,她在燈亮的時候過去了

(她會不會認為燈亮才能走吧)

 

接下來的紅綠燈她老姐也是....

顯示黃燈了....她也過去了

當然,在那個顯示記分板子上寫著-32

 

真是大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tydu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